close
有人這樣問我

而我也只是廣大的小眾文學中的一份子

太多人的網誌更棒 我只能說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首先 請先花10秒鐘思考你寫網誌到底是為了什麼 寫給誰看

這問題的答案對網誌主人本身有很大的意義

一定不會有確切的答案 像我現在也不是非常清楚

但有空請多加思考 因為這會是左右網誌走向的大原則









沒有人喜歡看長篇大論

也沒有人喜歡擠成一堆的文字塊

因為你不是村上春樹或是九把刀

能把長篇大論寫的沒有壓力的人並不多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黃可樂的網誌 

她總是可以很輕鬆有趣的長篇大論








在個人情感上做好拿捏

沒有人喜歡看一連串的發洩文字

沒有人想知道你究竟有多不爽 可以一次說出多少髒話


想想看大家想要看的是什麼東西

想想看你自己想要看的是什麼

想想看你不想要看些什麼


其中包括個人喜好的拿捏

例如你喜歡光景消逝的歌也不必篇篇都貼上他們的歌還加上歌詞



像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看歌詞

關於只有貼上一首歌加上歌詞的一篇文章我都會直接按上一頁

請多加上一些如何吸引人按下播放鍵的東西



順道一提請不要使用自動播放

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你也迫不及待的想讓別人感受到那樣的氛圍


給人選擇聽與不聽的權利

如果當我沉醉在光景消逝的音樂裡的時候

突然大聲冒出喬傑立偶像團體的歌這會讓我非常的不爽









雖然說是流水帳但也可以很有趣

畫個畫拍個照讓人有參與的進行式的感覺會很好



還有關於網誌的價值

沒有更新的話就別在狀態打上連結

對於每一篇文章不論長短都不要讓人感到隨便

沒話說就不要說

『好久沒新增了來寫一篇』 其實根本沒人想看你寫這篇


如果一下子不小心寫了兩篇很有梗的東西想讓人深刻感受

可以忍一忍隔一段時間再放上來

畢竟在時間內每個人的注意力有限

當你不想其中一篇被忽略的話




然後請多加有所莫名的堅持















最後如果你是型男或正妹的話

可以完全推翻以上的所有廢話

盡情的自拍自拍自拍再自拍就好了








如果妳不是正妹就露胸

包妳人氣馬上飆高


沒有胸露就去整型再露胸

沒錢整型就去賣淫再整型





噢 不是我說的是皮姬說的喔

她的連結在右邊下面

要筆戰請去找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