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的批判一書的作者提到


千萬不要相信畫家在訪談時候

對自己那幅充滿藝術性的作品的評論


因為當時的他已經脫離他藝術創作時的情緒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完整解釋當時的行為

多的只是累贅





都是那些巧合所造成的

網路不通手機帳單沒繳

或許加上有熱水可以洗澡

於是乎我完成了我的一次性的藝術性行為

還加上了前五篇的網誌

所以我必須在四點半完成這篇來保持他的完整性














假裝是吊飾的斗笠

香腸攤的油煙燈泡

另一攤香腸攤的小燈籠

廟前蝦捲攤的招牌

白毫烏龍裡裝著的是我的小淡水裡面有菸頭和漂亮的貝類

小淡水上是魷魚攤的趕蒼蠅

還有那個最機歪的30公斤重石磚






最機歪的30公斤重石磚

我想拿來當我的小椅子

於是爬了應該有180階的樓梯和3公里的路程

加上滿是傷痕的右手背和右手臂


結果我在離我家1000公分遠的地方看到了另一個一模一樣的





















真的很幹你娘


但這為這個一次性的藝術性行為劃下最爽的句點
















我很榮幸成為全台第一流淡水歷史與古蹟和商業化衝突研究的藝術家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是世界上最無敵的齊瀏海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