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哥是搖滾夜店Maybe的店長

他的書『孽障!還不快點現出原形』 是我17歲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不喜歡看有大人氣的網誌

像是旅遊作家 生活大師 偶像明星 帥哥美女 之類的

但大B哥是其中的僅存






多數陌生人的莫名期待總會改變了強調真實的人性

缺乏人性的東西看起來多麼無味阿你不覺得嗎

所以你也不要再當陌生人了好不好

快來回應快來回應快來介入我的大腦讓我認識你

就算是像韓沒禿一貫的零分回應我也很高興






-----------------------------------


追殺陳冠希





「現在你知道ABC有多變態了吧?」下午在捷運站聽到一個小男生跟他同行的女性朋友這樣說。

這個小男生沒去當媒婆真的很可惜,看他講話時的神情嘴臉實在有夠尖酸刻薄,我頓時興起了一股想在他臉上畫一顆特大特黑的媒人痣的念頭,還好車很快來了,我回過神來跟他們坐上了同一節車廂。

由於小男生講得實在太眉飛色舞了,我忍不住拔下耳機,想聽聽他到底為何這麼討厭ABC。全程聽完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討論陳冠希的「淫照事件」。




這幾天幾乎天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但我始終沒搞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不過從朋友MSN的暱稱,跟許多熱情參予討論的網友的部落格中,可以知道這件事有多熱門,由於擔心自己趕不上大時代的潮流,於是我回家趕緊上網瀏覽了相關的新聞跟討論。




網友們總是讓我有源源不絕的笑話看,就像連話都講不清楚的人很愛打電話到政論節目Call In一樣。

網路上的討論十分精采,有人義正嚴辭的痛罵陳冠希是淫蟲,有人說他活該罵他髒,還有女網友說照片中的女主角不知廉恥腳張那麼開,甚至還有傳說香港黑道懸賞高額獎金要追殺陳冠希,

竟然還有吃飽了撐著的網友精心的設計了陳冠希交往過的女友的家族表,網友很無聊這件事我早就見識過了,但還真不知道能無聊到這種地步。




什麼時代了,自拍有那麼罪大惡極嗎?

只要不是出於強迫或是偷拍,人家高興現場找人素描或是請一大群人來寫生又干你家屁事啊?

說人家腳張太開的網友我才想問問你,你做愛腳都不用張開喔?難不成妳性器官是長在膝蓋上?

男歡女愛,兩情相悅,人家愛怎麼搞到底是哪裡礙著你們了,在激動些什麼?,這種打落水狗的風氣實在很不可取,在我看來陳冠希跟那些女明星們才算是受害人吧!




在眾多的相關新聞裡頭我覺得最妙的是這一則:過去有所謂「超人詛咒」,包括第3代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墜馬癱瘓半身不遂、飾演他女友的瑪歌基德發瘋,現在「蝙蝠俠詛咒」似乎也發揮威力!

希斯萊傑才因演完「黑暗騎士」後意外暴斃,現在連客串演出的陳冠希都莫名受到「淫照風波」影響…到底是在報新聞還是在寫小說啊?也太能扯了吧!

媒體跟網友們炮火一致的要求陳冠希出來致歉,要求他出來說明,我不懂,每次有這樣的事情就說要道歉要說明是為什麼?要是你自己的日記被人偷看還到處張貼你會跟小偷還是路人道歉?

雞雞免費給你們看到還要道歉是不是也稍微太強人所難了吧?




事情的發展相當有意思,當陳少爺還在加拿大避風頭的時候,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阿嬌出來了,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召開了記者會,說自己太天真,然後跟她先向社會大眾道歉了。

一樣的問題,妳跟誰道歉?為什麼要道歉?可見妳是真的天真的出奇,私密春宮照免費被人家看,大家謝你都來不及了,還要道歉也未免家教太好太有禮貌了吧?




真正該道歉的是妳向媒體跟與論的暴力低頭,這才是真正為社會做不好的示範的地方。




雖然同情很同情當事人,我還是要承認我有忍不住跟朋友要照片來看,說真的,我也很想就照片的內容跟網友們分享我的觀後心得,但是我很用力的告誡自己萬萬不可,因為那樣實在很缺德,

我只能說從照片看來,我想當時他們應該很快樂吧?照片的尺度的確是讓我有點小「嚇可」,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哪裏髒,倒是那些打著道德旗號卻帶頭窺探別人隱私的媒體,以及道貌岸然又口誅筆伐的網友們,你們才髒!






-----------------------------------








我一直很在意一句話



是在上一篇

現在是禽獸的世界 你看看艾德森多厲害就知道 這句話




在我最在意的時候看到了這篇文章

所以決定來讓我的大腦圖像更加清澄

在意到在10000人之前就把那篇文章擠下去了








為什麼陳綺貞的男朋友不是冠c而是其貌不揚的鍾成虎

為什麼今天的大明星不是戴立忍而是陳冠c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比喻很誇張

因為我找不到冠c身邊有腦的人是誰來說嘴

當然你也可以說那是因為戴立忍沒有把電腦拿去送俢的原因


噢我沒有說冠c無腦喔沒有

喜愛冠c的好朋友請不要攻擊我






我在意的是怕你們以為我說的是


禽獸=冠c









其實我的意思是


禽獸={主流音樂,這個世界....冠c事件}


是一個高中數學課程集合的概念






我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可以徹底不相信一個人

例如那個怪力亂神的傢伙謝小夫還是你叫他哈特力也可以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因為從他打出的文字我就可以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所以為什麼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見微知著嘛

補充一下我說的音樂是音樂 英文是Music

不是什麼棒棒堂男孩的七彩棒棒糖什麼鬼


喜歡棒棒堂的女生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濫交

你信不信什麼敖犬阿吼吼吼現在也不敢把電腦拿去送俢

冠c先生絕對不聽coldplay





禽獸是現在的腦殘社會

禽獸是那些因為膚淺理由而盲從無腦的人

禽獸是去夜店好嗨喔真屌懷抱期待找個正妹型男打一炮是職籃還是明星更屌

禽獸是冠C說要拍照妳還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相機說這台也要






禽獸的是現在流行的隨便

我已經忘了我在這次事件之前對他是怎麼樣的看法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理由討厭這個人

看到媒體叫他出面說明為什麼要拍裸照我也替他感到無言


唾棄的是這樣的行為總合


但我相信我還是有一半的資格在這嘴

一半是我不是精蟲淹大腦的動物

另一半是因為我沒有人家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