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時候 我們都要做個星期二的孩子
頭髮抓好雖然還是很亂不過漂漂亮亮的就要出門吃早餐囉

一切都是完美的

除了太累的肝和眼袋的圈



是阿我擅長的 一直都很擅長

那樣歪斜隱晦裡的銳利再瞭解不過


我知道阿 其實我都知道

不過那樣包含著女性思考的男性大腦

只能為大家怎麼都那麼活的小心翼翼而感到可惜





二十分之一必然會遇到的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那麼開心

好吧我的意思是我今天很開心






靠腰今早怎麼可以這樣那麼沒來由的開心

應該是腦內分泌物質失調了

幹麻又有人想解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