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人都是自己的選擇阿





現在的男生就是要潮喔

潮男潮男小豬小鬼

鞋子褲子包包還要有NBA洋基才有型

不然去燙一下玉米鬚你要髮根燙空氣燙還是淫斯燙車子擦亮喔



女生就是要去試鏡

試鏡試鏡雜誌外拍喔自拍已經落伍了

妳現在在做什麼我現在是學生媽抖嘿嘿嘿

相簿人氣友達友達唉唷親愛的北鼻們我最愛你們了啾啾啾






阿順便說一下長的不好看的就不用期待會出現在友達的相簿裡了喔

好看的型男正妹再不熟也要收進來嘿嘿嘿

草莓妳好可愛 白白我們好有緣

我的朋友都好漂亮大家都是大正妹明明就不好看的也要說她很正喔

然後通常這些人會在名片裡會打上討厭虛偽作做之類的










靠邀這種網誌我到底要打幾篇阿我都懶的說了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那些徹底堅持自己路線的人

那到底我是怎麼會變成這樣機掰的人

碼的為什麼我就不能變成潮男我想應該是我太醜了沒辦法屋屋屋慘西西


還要昧著良心說別人的男朋友很帥很有型

哈哈哈其實我這個人很虛偽不好意思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是沒腦袋的人

這樣會比較容易滿足也容易開心


我是說真的









------分--------隔--------線---------













恩,以後再說。


剛剛法文系的型男們用好菸誘惑我

叫我去腦殘西門町一起玩耍


不過還是比白痴夜店好一些









*白痴夜店是指
 充滿了想找一夜情和等著被搭訕帶回家
 和整天掛在嘴上的白痴會去的白痴夜店不是夜店
 大B哥的搖滾夜店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