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半夜三點開始動作

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暖燈拆下

下個房客請用該死的日光燈管卸卸





最後一天了喔最後的六小時

說真的也沒什麼離開的感覺

雖然應該也很難再回來





關於離開也不是陌生的

一直反覆思考的也是那些

那些可能一輩子再也不會見面的人是誰

猜著








是要死了什麼還有什麼我應該也不會察覺

其實不難過不愁也不感傷

只是不開心







最後的一段路 哪根是最後一次的點菸

八點半要把網路拔掉電腦整理好喔

住家裡我一點也不開心








這次的差別只是沒有形式化的說再見

因為我覺得太矯情

不過收到離別禮物的時候其實我在忍淚





你們二年級了都搬出來了好像會很好玩喔

還有學妹耶真的很賤怎麼辦




恩希望大家都安好

還有在室宅男們趕快交到女朋友例如Aniki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嘿嘿嘿哈哈我好賤





別了 滬尾 和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