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紅嗎? 請進去左轉




由左至右分別是 包 許 謝



林:嗨! (拉開椅子)



謝:請問你有氣喘方面的疾病嗎?

林:沒有耶。

謝:你戴兩個大窗戶要幹麻?

林:可能是可以比較像爸爸吧!



三人分別在紙上畫記

林將包包提上取出作品集




包:你的包包好漂亮,在哪裡買的啊?

林:喔?包包是爸爸的!

包:你整個人很復古,有一種復古的時尚感。

林:沒有啦,我不想時尚。




三人分別在紙上畫記

傳閱作品集






包:你大頭照上的衣服是?

林:是預校的,中正預校。

包:你從預校,淡江大學到實踐建築,這跳痛會不會跳太大?

林:我覺得應該是興趣的關係,其實我在淡江的下學期很多時候都是來實踐旁聽的。

  通常都是上顏老師的課,然後一起和他們做些作業和作品。

包:所以你上的話,應該會選顏老師的課囉?

林:恩應該是。我很喜歡他的教學方式。

包:那你覺得你上的機會大嗎?



接下來是記憶的空洞 我忘了我說什麼了






謝翻了翻作品集



許:你覺得迴旋踢跟建築有什麼關係?



林:我覺得應該有某種程度的美學與力學上的關聯吧。







三人分別在紙上畫記





許:那你覺得什麼是建築?


時間暫停了莫約10秒


林:我認為的建築,應該是可以包含著音樂,文字,影像等等。




三人分別在紙上畫記









許:你喜歡倒垃圾嗎?

林:我覺得到垃圾...是一件滿尷尬的事情。

許:我是問你,你喜歡倒垃圾嗎?

  你覺得我們的工作室怎麼樣?

林:很多小天使。(笑)

許:那怎麼辦?(沒笑)

林:OOXXOOXXOOOOXXXXXOOXX(記憶空洞)


許:那你喜歡倒垃圾嗎?

林:我覺得,有時候髒也是一種美。







三人分別在紙上畫記








包:那你覺得顏老師喜歡你嗎?

林:我不太清楚耶,不過他有跟小賴說過『你同學長的好漂亮』。





接下來是我認為整個面試過程比較大的騷動





記憶空洞






林:謝謝。










我走出來了。








我是面試的最後幾號

大家都累了

宗昌中途的一個大哈欠嚇到了我

雖然大家之後說他平常沒事就在打哈欠









馬的賤貨

一群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