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21095853454.jpg


恩 本人才疏學淺寫不出什麼東西加上我也懶的寫

而我也不是想要說關於健康捐或是董氏與戒菸貼片藥廠之間關係的那些鳥事







單就公共場所禁止吸煙而言

基於吸菸者的立場其實我不反對甚至於是贊成

畢竟我相信所有人更包括吸菸者都有拒絕吸入二手菸的權利

同時也並沒有任何人有著應當包容他人的義務





從前就連火車上都可以抽菸的年代我不敢說

但現在 如果在任何密閉空間裡就算只有一個人表態

「我拒絕吸入二手菸,它使我的身心都非常不愉悅。」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吸菸者都能接受並且尊重他所擁有的這個權利


中國人自古以來愚守的傳統道德應該沒有那麼容易被尼古丁洗去














很使我不以為然的是這幾天看到的新聞




一個計程車司機在馬路上邊開車邊用DV側錄(難聽一點就是偷拍)

而鏡頭對著一個個倚靠在北車外的"偷"吸菸者們

「為了拍的更清晰我還會特地放慢速度甚至倒車回來。」 司機邊拍邊對著記者笑著說





新聞記者在距離大約北車9.5公尺的地方

用採訪刑事案件嫌疑犯的態度衝上前對單獨一位吸菸者瘋狂追問

「小姐小姐妳不知道這裡不可以吸菸嗎?妳知道妳已經違法了嗎?」








似乎頓時所有吸菸者都成為了人渣敗類的代表

成為了美好和平綠色環保樂活地球的頭號戰犯


於是大家秉持著正義開始獵殺女巫!

開始對於迫不及待摩拳擦掌的準備剷除異己!


就要大開殺戒!


































其實看完新聞的當下我腦中浮現的都不是以上那些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新聞片段一結束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人




那個人是我國小的同班女生

她的名字叫王什麼的我忘了但我記得應該是33號




因為身體發育的較其他小朋友稍早一些

所以當我們還在討論哪顆牙齒又要長出來

或是排泄系統尚未健全有人還會不小心拉一褲子屎的時候

33號的腋下已經有濃密的腋毛了





有一天突然有男生從運動服的袖子裡發現她有一窩我們都沒有的東西

可想而知隔天全班加上健教老師都知道她的異於常人






說實在人也不壞但腋毛事件之後開始有人說討厭她

常常在私底下討論她的腋毛到底像是菜瓜布還是黑森林

大家也若有似無的為她取了一個叫做狐臭的外號

她也這樣勉強笑笑的直到國小畢業




































滿懷怨念忍氣吞聲了這麼多年

長久以來飽受吸菸者欺壓而有苦不敢言的民眾

終於熬到了審判日的到來而開始對吸菸者展開行動



「就算是一群吸菸者聚在一個明示吸菸者的空間,你們也不准給我吸菸!」

「基於具有誘導性的原因,不准進口涼菸糖!不准拍攝任何吸菸的鏡頭!」




為了讓吸菸者戒菸

於是我們決定在菸盒上印製暗示自私陽萎醜陋以及社會負擔的圖片


為了吸菸者的健康

於是我們決定提高菸品的價格以減少吸菸者的購買慾望


希特勒當年也說:「為了讓我們的兒女不受到污染,所以我們決定屠殺劣種的猶太人。」

強姦犯被逮捕了之後也說:「我看她就是一臉很想要的樣子,我只不過是成全她而已。」
















(某談話性節目)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抽菸的朋友居然還很重視身體保養每天慢跑。」

「我就問他,你為什麼不乾脆戒菸呢?」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好笑!」(資深媒體人說完,主持人與來賓都表示理解笑呵呵)
































「33號同學,妳不覺得有腋毛流汗之後有狐臭嗎?」

「33號同學,妳這樣日子應該過的很辛苦吧?」

「33號同學,妳為什麼不乾脆刮腋毛呢?」





33號同學

經過大家鄭重的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今天下午第三節下課的打掃時間幫妳把腋毛刮乾淨

同時妳營養午餐的份量減半 以抑制腋毛的生長速度





請不要對我們生氣噢

大家都是為妳好 妳知道嗎






































我肏妳媽的!!!!

你們要刮我腋毛之前有先跟我討論過嗎????

你們這群腦袋沒東西的傢伙連他媽的毛都沒長齊就算了!!

憑什麼要我們跟你們這群白痴一樣把健康的肺當作人生目標????



你知道我們抽菸的人人才輩出嗎?????
你知道我們抽菸的人人才輩出嗎?????
你知道我們抽菸的人人才輩出嗎?????


張愛玲駱以軍蔡明亮侯孝賢楊德昌向田邦子村上春樹三島由紀夫andywarhol

你說說看哪個作家導演藝術家是他媽聖人的???


沒有!!! 一個都沒有!!!!

個個都是你們認為的妖魔鬼怪!!



而你們最神聖的禁菸大使

居然還是連越王句踐臥薪嘗膽都不知道的蔡依林?!






夠了嗎? 還要我繼續說下去嗎???







台灣太多白痴! 太多了!

那些才是你們真正該偷拍該趕盡殺絕的人!!!

白痴們從以前到現在就只知道多數人強姦少數人!!

少在哪邊跟我大放厥詞講什麼民主人權!


幹你媽的一堆智障選來選去都只能選智障來治理的智障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