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拿給我一個ipod

說她客戶要拿給我叫我幫她裝音樂

我叫我媽幫我介紹一下她客人的基本資料

50歲 女性 醫院志工 想聽日文歌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要把[All About Lily Chou-Chou]隱藏在鄧麗君的日文歌之中

或是把熊寶貝埋在丘丘合唱團裡面

像是偷偷值入病毒一樣



本來還滿期待裡面原本會有什麼歌的

夢裡還夢到裡面有Led Zeppelin, Sterophonics, 而且居然還有崔健

所以今早馬上迫不及待的把它連上電腦

結果發現裡面只有周杰倫的最新專輯

























靠腰結果拿來聽一聽還頗好聽的阿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只有聽稻香實在不敢聽太矯情的歌

不過還是好懷念第一張的時候和純喫茶廣告
















靠腰好矯情喔

媽的還給我如果我遇見妳是一場悲劇

但是好好聽哈哈

不過那個衣服和動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記得不是這樣的阿屋屋屋






























唉噁什麼多純真的愛阿什麼鬼都忘了

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