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肚爛的不是蓋或不蓋這件事

我肚爛的是那個最根本的東西一直在消失

這次在山裡再搓幾個洞 再挖幾塊樹肉 台灣島也不會沉 是這樣嗎?

繼續沉下去的是我們萎靡的心

繼續漂浮的是我們麻木不仁的心

這個時代到底有什麼是我們可以追尋的

有什麼是可以關心的

良善的力量可不可以一起來
















洄瀾夢想聯盟

國際珍古德協會

輸花高

反蘇花高連署

蘇花國道論壇




-----------------------------------



林牙套課文賞析







我們處在伸出指尖即感到污濁的時代
那就大聲嘶吼喊唱吧 運用我們良善的力量
知其不可為而為之 是最令人感到爽快的事
趕走那些骯髒的嘴臉醜陋的面容和污穢的心

請別再冷漠 請別再沉默不語
請別再默許那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齷齪
當邪惡正在進行 請用力發出自己的聲音
讓害怕的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讓無視的懦夫羞恥他們的懦弱
讓那些該死的混帳瞭解他們並不能夠為所欲為


我針對的不單單只是蘇花高
更是就發生在你身邊那些所有會令人憤慨的事情

從小我的專長之一就是看不下去
很習慣接受大家轉頭的目光
還有混帳抬頭的呆滯眼神


因為我要他們知道
這世上還有一種東西  叫做正義







煙圈樂團 去他媽的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