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498715.jpg

一大碗公太過爽快的B級恐怖片










電影的緣起來自《萬惡城市》羅勃羅里葛茲與昆丁塔倫提諾,觀看七十年代B級所得的靈感,當時電影為一票收看兩部,中間插入假預告片(即不存在的電影)做為區隔,因此兩人各拍了一部約九十分鐘的電影,合稱《刑房》在全美播放引起影迷注意,但因影片多為血腥暴力,故被定為R級,並遭到部份修剪,此片為播放時的第一部。














就像是那些會令你咬牙切齒又不知道該對誰生氣的爛片一樣

《Death Proof》一樣賣弄著那些B級片裡的必然元素

廉價的血腥 暴力 情色 和血脈噴張女體

不過這片沒有露點喔喔喔不好意思嘿嘿嘿













片中飾演Stuntman Mike這個特技車手兼變態殺人狂的Kurt Russell

我本來是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在我小時候拍過一部爛片叫《兵人》

造做又不意外的劇情大概就跟你媽媽說的大道理一樣沒有爆點


不過我實在想不出除了他以外

該由誰演出Stuntman Mike這個假紳士怕死又變態的小人了

應該是他的小眼睛真的夠小所以加分加分加分喔

















片中硬是把電影切成了兩個部分 非常硬

串聯的只有Stuntman Mike和他的那部用來殺人保證駕駛不死的特技車



你會期待著開頭那被塑造成現在社會氾濫的婊子 的那四個性感女生

會像驚聲尖叫那種傳統恐怖片

一個個被用極其華麗又兼顧藝術的手法殺死

















不!!


電影先沉悶了50分鐘


整整50分鐘!!!




然後

一次結束她們的戲份


一次解決!!!! 夠爽快吧!!!




在短短五秒內發生的事情

用每個美人都重播一次的精密分鏡

華麗到我頓時真的想站起來拍手叫好還倒帶看了兩次

然後整個笑到顫抖不停






















接下來是電影斷掉後14個月的事情

結果中間那個信誓旦旦要抓到他的德州警長居然一下就領便當了

只因為第二段故事不是發生在德州 所以他沒戲份

非常靠腰的合理 電影不斷的違背你原先的期待















一樣的開頭 一樣的婊子

而你一樣的開始期待她們會被一次的爽快解決

特技人也如你和如他所願的開始飛車追撞




結果劇情突然在你以為就要發生的那一刻

居然跟方向盤轉到底一樣急的急轉直下 非常急!!





碰!!!!


關鍵在於一槍打中特技人的左手臂








那群女生開始瘋狂追殺變態殺人狂

一路的吼叫和棍棒毆打讓他像鼠輩一樣的逃竄

接著再瘋狂運鏡的妳一拳我一拳她一拳

整部片沸騰達到高潮巔峰的時候突然





























沒有了?


就是沒有了!!!!!!


跟做完愛連一點事後愛撫也沒有一樣惡狠狠的沒有了!!!!!!














然後我倒地笑到不行。






















噢還有配樂好好聽喔快去看去看

馬的終於結束這個爛影評了累死我了但還是在笑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這部片真的拍的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