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阿結果咧




數學和英文我都不翹的老師說我表現很好

突然的原子爆炸然後我們牽手回家



夕陽色的世界阿像是在懷抱裡的好溫暖

還是那樣的笑噎不露牙


妳家就再我家附近阿好像在萬華 上了樓



我抱了妳但我知道那不是妳阿我也不知道是誰



只是一個很像妳

只是一個那樣很像國中的妳









沒什麼我也不是我了阿 別難過






世界末日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dialito 的頭像
    Mondialito

    這些光景到底都意味著什麼呢?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