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小二的時候

我很想知道小眼睛的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於是瞇眼活了一段時間



大概是小五的時候

很喜歡把喝完的鐵鋁罐或立體的鋁箔包

放在精準測量後的操場中央







我今天才突然驚覺我們的改變居然這麼大

或許是在我離開後

或許是我們在你那天的第一包菸後



離開是需要勇氣的

而決定的第一包菸也是






在那個過度奢侈的冬天你一直提及的那條領帶

今天凌晨四點的時候我查了知識+把它打了起來



你知道我信任你的

那種毫無根據也不需要理由

就可以把生命交給你的信任




要離開的有一晚

我胡言亂語的十年阿西裝阿九號球阿瘋子們的重逢阿

記得的不多了 不過我還記得那晚眼淚就是掉個不停



所有的事都因你而起











平安夜那晚你穿皮衣刁著菸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很帥

可能不是第一次但應該是第二次 哈








而未來呢?

就讓我們等著看好了




我一點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