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化




兩個月前是一次性

再來是藝術性

病態

無可奈何

上一個是矯情

現在是理論化




每一段日子總會有一個詞一直在我心中

用以對應處理然後發酵生活中的每件事











好 理論化





簡單來說

理論化就是皮機是桃花絕緣體

我再也交不到女朋友沒人愛

林牧民只對熟女有吸引力

波特永遠不會有第一個女人


跟林志玲在一起兩年也會膩

還是你喜歡侯珮岑

Leah Dizon ?

我的菜是戴黑框的氣質白皙少女



抽菸產生三千多種致癌物質

無法根絕的原因在於全世界的政客都有菸商的金錢資助




在這個浪漫的世界

我還找不到真正能夠理論化的事情阿




因為抽菸是浪漫世代最後的遺產

當然 不包括商館前的那些有型的好男兒












我的世界好浪漫喔

煙幕飄阿飄











噢對了我剪了個真的很符合我心理的頭

就是







我想我永遠也想不到一個精準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