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淡水的捷運上我遇到了救世主





穿著半膝褲和和尚鞋沒有穿襪子

留著一頭長髮和中鬍子

手拿著一支自動筆在右腿上的地圖上技術性的畫著

左腿上是一本密密麻麻的筆記


不時的起身看似無意義的走動

不時的看著手中小塔上的圓形球體

在唸唸有詞之後又繼續專業性的地圖作業和計算

半開的旅行包裡隱約看到『XXXX經』和『封魔XXXX』兩本書


年齡大約20來歲而已是個年輕人

由乾淨的外貌和整理過的鬍子感覺應該不是個神經病

更讓我訝異的是全身散發出來的強大的心靈力量



猶豫著要不要冒著被殺掉的危險過去攀談

鼓起勇氣走向他的時候他起身下車了在北投站




錯過了

因為這次我要趕林加紅生平的第一場演出












反正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是被救贖的那一個

反正世界末日我也不想是被救贖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