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真的好想跟你們在一起

是很想哦 很想很想的很想 :)









對了對了你體育要選什麼阿阿阿

我要選跆拳道喔喔星期四九十節快選快選

因為我超強超會打架的唷唷唷

林加紅會很帥很帥快來快來







吉他社的人都超級好的阿阿

什麼什麼我已經在準備下次表演的東西了噎噎

法文人稱九孔學長學長也超級好的

拿歐趴糖結果拿到很貴的歐趴煙喔喔喔







蛤蛤蛤讀本要重修嗎蛤蛤蛤

那明天就要跟學弟妹一起一起了阿阿阿

有可愛的學弟有人就要衝了

噢對了對了可愛的學妹是我的喔喔喔








認識了越來越多人的阿阿阿

聽音樂的文藝青年都要聚集囉

好多人好多人

下次一起去卡夫卡抽菸看電影吧哦哦哦






























不是一根菸就能解決的事情

其實也很簡單的阿


心裡不停衝突的我好累了

好累好累了



好累好累好累了有點想掉眼淚了













呆子呆子好想再泡熱可可給妳喝

妳的每個開心都有感染別人開心的力量噎要記得開心


紐斯紐斯蛤蛤蛤跟妳合作很愉快咧

妳是吉他手的第一個女主唱喔喔那場演出精采在於妳的歌聲謝謝妳


南風南風我一直很謝謝妳就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原因的因為妳所以我打開了真的很謝謝妳我總是記在心中


法蘭克阿阿阿你總是好可靠的

讓人一直有安心的感覺好期待你的女朋友嘿


阿香阿玉蛤蛤蛤妳們很照顧我阿我知道的

無以答謝不過就是謝謝謝謝和謝謝還有真的謝謝


香港人一號二號哈哈哈

噢噢噢希望妳們在台灣都有美好的回憶喔 謝謝妳們


大頭 大象小姐 花花 猩猩 小屁 白高 

白高的朋友和另一個白高的朋友 大雄 大雄的朋友


在我家看片子的香蕉哥 大砲 KTR SAM 莎貝

不及被載的男人們





我總是撕開肋骨的真誠與你們相處與真誠的笑

不知道接下來是如何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能遇見你們真的很幸運也很榮幸

謝謝所有所有美好的一切與一切










我真的好想繼續跟你們在一起

是很想哦 很想很想的很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