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是不是

是不是嘴角僵硬了

不過我的內心是真的很開心的阿是阿

被氣憤外皮所包裹著的開心





今天新來三個小少女

我才發現原來那臭胖子老闆除了喜歡喝涼水

原來也會很熱心的主動教學

原來阿原來你那麼幽默又風趣簡直潘安在世呢靈活的胖子





其實其實我心底早就盤算好了

如果可以就因為戴不戴眼鏡這個問題而辭我的話

那我也沒什麼好做的了

那你的鬼咖啡店也不用想要變卡夫卡了 去賣你準備要賣的蠢麵吧





那些因為熊寶貝因為黃玠因為Coldplay而進來或僅僅回頭的人我真的都很開心阿

那些費心教我一身好咖啡而又費心為我難過和無奈的人我也真的都很感謝阿

不過打從一開始

我做的所有事情就從來沒有一件是為了錢和你






那家店是有點貴不過用的東西都很好

店裡也是大學城少見的乾淨衛生

唯一的老鼠屎就是

就是老闆是個無腦沒救的白痴














不過還是要謝謝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