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

坦白說我不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更準確一點的說應該是我是個很不容易被感動的人





或許這跟我不是個精於感動人的人也有某種程度的關係吧

或許這跟我爸媽只送過我一次生日禮物也有某種程度的關係






相較於現實生活的相處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適合被回憶

或許這跟當下的感動我更喜歡之後的回憶也有點關係

所以我也習慣於離開熟悉的人事物

不論是處於主動或是被動的角色










才19歲阿 才19歲

但為什麼三點半整棟樓只剩我的暖燈還開著





我被改變的還不夠 雖然這不是我追求的



妳傷心的還不夠

你承受的還不夠

妳試著隱晦的也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