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現下雨了其實還滿開心的

我很適合雨天 從小就這麼認為了



勵志錦集阿什麼鬼東西的

我從來不相信從一個凡人所說出來的廢話




預校曾經賜予我的緊迫與壓力

遠超過我這一生曾經經歷的太多





十三連侯連長和其他那些渾蛋教會我

無論面對多大的恐懼

先在心理罵0.5秒的幹

然後請第一個抬頭挺胸處之泰然的走過去



下巴抬高 厥起嘴角 記得站的漂亮

榮耀與驕傲帶在身後 可以高過所有無謂的東西

雖然侯連在耳邊大罵的渾蛋依然很能震懾我

但就也沒什麼好值得恐懼了









好吧 也是屁話

不過其實還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