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背對著黑板站在教室左邊前方

而我的位置在右邊中間靠窗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我對我的英文口語很有自信

所以我用很有自信的眼神看著妳邊唱著歌


妳對妳今天的打扮很滿意

在台前排練的舞蹈帶著靦腆的微笑看著我




手腕繼續的擺動而回響的歌曲也從沒停過

卻依然目不轉睛









說要結婚的好像真的結了婚一樣

十三年前的一幕我到現在都還沒忘








































妳以為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嗎

其實我要好不容易才會喜歡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