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小老鼠不在喔




哪位阿 - Demcember Night






December Night
Music:黃小楨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中譯]


看著你的微笑 佇立在夜裡人群裡 感覺會跟著你的笑容起飛
天空的星星原來是因為你 閃亮
迷離 冷冷的夜裡 給你和我這暖暖的歌 希望能夠在一起
而我祈禱又祈禱希望你快快的屬於我 而我也會永遠的屬於你





蛤我發現唱錯了噎






















反正我為了吃午餐從打算的兩百公尺走到一公里外了

清明節放假沒想到會餓死學生嗎

阿誰叫我不回家

可是我又不喜歡回家唉








每次關門都要看著手上的鑰匙才敢膽戰心驚的拉上

腦中還會不停的問這到底是不是我房間的鑰匙

我覺得我得了忘了帶鑰匙恐懼症

害怕的程度大概跟面對矯情的人一樣



不過我看到風評不好的人還是能怡然自得的打招呼

就像今天中午在大學城的那段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人太好

壞男人才有人愛阿阿阿不是嗎唉











可是我確實是活生生的一個人

這樣活生生的


雖然我也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紙糊的或是塑膠做的

假的








媽的



































































                     無聊默默後記
                     

                     不要找巴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