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 的 非 常 厭 惡 沒 有 個 性 的 人




很好忍了幾個禮拜終於度過敏感期可以說出來了










要小少女就請小少女的徹底

這樣我還能讓自己有理由的同情一點

不要像個假裝無力的半調子

然後我只能無言的將臉部肌肉與腦袋切割微笑








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偏激的腦袋思考之一

但這裡是林加紅的大腦皺折

不是他媽該死的路人甲的公車漫遊

所以我也不須客觀也無須謹慎考慮









阿對了我還要說一件事

平常不說髒話的人就不要給我在網誌上打髒話

這種人比起說髒話不打髒話的純情台客髒多了

看到人給我的只有讓我持續停不下的嘔吐感
















噢說到純情


又是哪胃 - 好矯情的歌名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想唱這首歌

之前也沒有太大的淵源 應該是和絃簡單的關係吧


所以用了純情小少男的唱腔唱了 夠純情吧

不過不好聽自己先說

隨隨便便
















阿還有最後我要說的是

回憶最美和阿薛

希望我不要忘記這件人生感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