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想說笑的

不過我發現沒人懂我的笑點

所以場子被我幹冷了真不好意思

笑點大概這麼大 ----> .









本來是要跟猴子報名表演組唱下雨的墾丁的

結果諸多原因所以只能報名創作組

所以只好寫一首歌來表演

都還沒想到是苦難的開端





頭都要爆了兩天還又放棄了一首叫我點了一根菸

結果表演前三個小時才完成好緊張

還好故意寫英文歌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們到底在唱什麼嘿嘿嘿





好啦其實還是有一點內容

就是描述一個小少女要跟男朋友分手的心歷路程

不過請不要跟我要歌詞

因為我們兩個唱完就通通忘記囉嘿嘿嘿嘿嘿




最近好喜歡用嘿嘿嘿因為好賤











不過大致上表演還是很慘烈

吉他高音音量不夠又亂彈還是亂唱走音就不用說了

麥克風還一直掉下來

兩分鐘的時候你看我一直用淒淩的眼神向後台射去結果還打到我的臉


還好猴子的小提琴好美

而且才練沒幾次還是臨危不亂











阿就是這樣之後心情還是很亂

一直都有的演出後空虛症候群

不過還是要謝謝很多人

請包容我social一下卸卸






皮機遠道而來又吃了卡巴斯雞回去其實讓我安心很多謝謝

小雷黃老虎林加紅的牌子太含蓄了喔下次請幫忙喊林加紅好帥謝謝

阿尼奇帶領的男人更不用多說了下次我陪你們包八小表示謝意夠誠意吧嘿嘿

凱莉學姐謝謝妳幫我爭取這次機會雖然妳一定不知道我網誌哈

C小姐謝謝妳一直給我偷賤圖陪我熬過空虛症下次我帶妳去吃大餐嘿嘿嘿嘿嘿

大雄大象小姐彈榮小太陽還有那些給面子為我們拍手尖叫的人們真感恩


還有很多人你知道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

蛤什麼想這樣呼嚨過去嗎蛤蛤蛤哈哈














最後是大功臣薛猩猩

妳唱歌也太好聽了吧好賤喔快點給我來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