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3(1).jpg


前幾天發現瑪麗-露易絲派克是我的菜喔

不過她還是不及卡麥蓉迪亞甜死人的笑容

但是最近瘋狂的是GQ六月號封面的志玲姐姐

我一定要弄張她封面的海報貼在房間才能不枉此生






哈哈當我哈哈的時候真的都有裝可愛的哈哈

但妳那些終於忍不住的笑都讓我覺得我整個輸了

吃玉米阿吃泡麵我們要一起去逛超市逛大賣場

妳好喜歡寫字很喜歡笑其實很貼心而我很喜歡看到妳






瑪麗-露易絲派克是我的菜

卡麥蓉迪亞是我的菜

GQ六月號封面的志玲姐姐是我的菜

不過不過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劉小姐喔




如果你好奇

全名叫劉嗯哼






蛤什麼愛麗絲我沒有學妳喔沒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