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 上圖當然是我從陌生人那邊幹來的




看大眾立吞酒廠的燒烤介紹看的我都餓了

所以我決定要去做烤雞腿來吃


做法如下




*步驟一


洗一杯半的米,放到電子鍋煮,等一下全部吃光光。



*步驟二


發現前天拿出來的蝦仁忘了冰。

趕快把它放回冰庫,下次媽媽煮的時候記得不要吃。



*步驟三


醃漬雞腿,醬油糖味素鹽巴隨性灑一灑捏一捏然後冰到冰箱。

餓的時候醃兩分鐘,閒的時候可以醃二十分鐘。



*步驟四


拿出來用鍋子略煎要鎖住肉汁,然後送入烤箱。



*步驟五


烤箱調至220度,時間轉到20分鐘,途中要不時翻面上烤肉醬。



*步驟六


大概十五分鐘的時候妳會發現它快焦掉了,趕快拿出來。



*步驟七


吃掉。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很好吃

真的鮮嫩多汁請相信我屋屋屋


大家快去跟著我做一次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