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種是禿頭的人

第二種是一臉衰樣的人



其中一臉衰樣的人裡面有絕大部分都是中年婦女

然後這樣的中年婦女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愛一上車就坐我旁邊

渾身散發著生活不如意家庭不順遂的氣質

非常暴力的想要告訴我她們的感情生活多無趣人生有多悲慘





阿對面摳摳摸摸甜甜蜜蜜的妖孽情侶可以停止了嗎

耳機裡電吉他的音量都已經30了還要逼我低頭裝睡

真的第一次在捷運上有濃烈的暈車感靠腰怎麼會這樣

要不是我媽媽有敎我我早就一拳往你們臉上灌下去









當然不全是因為肚子餓

你知道一整個捷運車廂沒有任何高中女學生是多麼令人沮喪的事嗎


多麼的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