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一直不會是八卦的核心阿




那些誰跟誰偷偷在一起

誰結婚誰懷孕

誰剛剛跟誰尷尬的道歉了

我都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第二個知道




其實我也沒什麼多大的興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發現了誰該死誰骯髒誰濫交

誰在我心中變醜陋了我也不是很想要










噯我跟你說喔

我剛剛在我爸的電腦發現林志玲的年曆噎這算八卦嗎



好像不怎麼算齁







反正我D槽裡有柚木蒂娜也不是什麼八卦了阿




蛤日葡混血她好可愛喔真的 釣魚和逛街的時候











咦咦哦哦就直接跳過不看

果然現實是殘酷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