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次

我還是笑的很開心又很感動又很想哭

是韓先生20篇裡面難得一篇的好文



那是我還不會抽菸的時候


那是  以下


---------------------

























































其實    人們所說的回憶



乍聽之下脫口而出覺得怎麼那麼肉麻噁心



但那也才是最美的部分  不是嗎











































靠腰      





不太好聽    懶得刪了































一飛逝   就像大老二時的pass



一去不復返   我誰管你他媽還抽回去



都已經pass了



對    



回憶這玩意兒也是這樣 



但是不是黑桃老二  或者只是個梅花三



也不必去刻意地



但就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你知道甚麼是感動嗎









































就是不用多形容多描述多跟你說一句他媽的廢話













因為就是很爽







因為真的很他媽爽阿    你不懂嗎?  還不懂嗎?







不要問我  因為你也知道  只是你不知道藏在哪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打白話文的網誌



但翻了好幾本相本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像常威他表哥 悽秦氏的老公 有肺不咳 就會不舒服



當然如果你沒看過 可以當我在屁話









我不知道我還要打什麼



但就是不想停    我他媽手賤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很想你輔什麼導什麼長 



你他媽就像安西教練一樣



只差在你不教籃球  你教怎麼破解高難度案件



是誰?



關你屁事



























天哪到底是誰砸了你的車  真英雄



老實說我很想找你喝兩杯



因為我欣賞會破解高難度案件的人



是誰?



關你屁事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故事情節不是照著你寫的劇本走



那到底會怎樣?



攻山頭嗎?



我不敢想了











就像某牙套所云  C什麼C什麼P什麼S的



是個毀滅夢想和激發夢想的兩極點



我認同  就是i agree



















我好想翹課   大學翹課應該也不會有那種感覺



就是十點阿 十點半阿 他媽的十一點了



啥?   十二點啦













他媽的背包打開啦   



哦   這不錯用哦



關你屁事



幹  















下次請你吃老女人   綜合五十



噁心的C什麼C什麼P什麼S的口味



但就是威什麼亦的喜歡點個一百五十元來狂啃















為什麼7-11的廁所老是進進出出三個男生



也占用太久了吧



我去你媽的人家是不用上廁所喔



而且還把地板弄得那麼髒   



還有毛咧   染色的  有捲有直



型男



是誰?



關你屁事









是龜梨和也  還有RAIN  



關你屁事



















很奇怪海產店開這麼晚做什麼



還有一堆野狗   吵死人了



真的很緊張    汗水   泥土



真的這樣對我們而言就是所謂男人



這種感覺不會有第二次



簡訊我一直都沒刪啊



日期和時間不可能更改你知道的 還有你 也知道



只因為我每次看每次就爽  這你  還有你  都知道





























哦對了我忘了謝謝工人的鷹架和木頭



真是他媽的有用極了



就連我之後幫那兩個渾蛋脫困時說詞也很好用



就是在對安西教練自白書時



你真的很厲害



還知道要我親自帶你走一趟



可惜你太肥了 



飛不上去



虧我一度期待你的身手有多矯健



看來我過度盼望了



還空什麼軍的健兒























老實說三樓的望遠鏡真的派不上什麼用場



他們很機靈的



但同時也很蠢

























反正就是使命的衝  狂奔



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



應該沒有吧  他們好像在看後車廂



我覺得好像有 因為有一個一直看這裡



靠 反正先走啦



靠邊邊  靠邊邊一點啦



幹  



有燈啦































豆漿拿鐵很好喝是嗎



可是我之後去喝       已經走味了





 































我要的其實是C什麼C什麼P什麼S的畢業證書



我一度因此很不甘願



我好不甘心



我不喜歡





















如果可以



樂旗隊 應該也要有一份類似的東西出現



不知道現在算早還是晚





























你 你 你 你 你



還記得沒有冰塊的 



駿馬王   對  剛剛林牙套提醒我的



我還以為是黑馬



因為很窮阿  所以只買了六瓶裝的ICE



這個ICE是啤酒的ICE   別誤會了



聽說吐了一個獨角獸


隨地撇尿加一百公尺直線衝刺   限定只能使用董跑法或FRANK跑法










我說林牙套是異特龍 



他說他是史特龍



我說你是多龍

















是興隆的隆



我真的很懶得改字



馬的



















我說比較喜歡鰲拜   因為他有洋妞



而林牙套只有黑妞和老婦







關了燈還不都一樣



























擴大樂會好像沒有想像中無聊



狗屁



那是因為你現在沒有一個月聽一次



哦  也對





















學長



我買了尖頭亮皮



這樣你就不會說醜死了



我很乖吧



因為我喜歡耍帥



我知道尖頭亮皮很好看



其實我只是不想被你說       醜死了











口水濺























就湖哩拉扎扯囉































幫我簽名



還有他 順便  他也要 



等一下



還有他



好啦好啦     謝啦













































































現在是兩點整



麻煩幫我帶一杯玫瑰花茶或草莓雪泡或百香雪泡或麥茶或綠茶



















老女人一份































我需要防腐劑



因為這樣就永遠都不會壞掉了















廢話









































關你屁事



整篇都你在吵



夠了沒





























































還不夠



是啊      一直都是不夠的:D



















老實說被剪成那樣  也不是戰士的錯


我是說黃金籠


可以當垃圾桶的黃金籠    by侯






























美呆了    對吧?



關你屁事












我想念很老套的老生常談與想念



想哭


我想念很老套的老生常談與想念



想哭



不好意思我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一直什麼的什麼的什麼


因為我不想被告





























我有美好人生















我打完了




----------------------






什麼你說你看不懂?












關你屁事















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