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和平西路卻異常的寧靜阿

結果 結果










結果還是很沒用的去看煙火了


我從沒想到我的相機居然也有101的一天











我也沒想到我會喜歡阿


喜歡這樣無政府狀態還有世界末日的錯覺
















小姐想吃爆米花

































回淡水家看電影根本都沒睡嘛也不累














早上去不正的鄭媽媽買早餐

鄭媽媽對自己的產品很滿意

所以滿意的捏了肉鬆吃了一口露出滿意的表情

然後滿意的舔了一下手指再用手繼續滿意做我的總匯










然後我回家就很三條線的丟了屋屋屋


2008的第一天就這樣偷偷又默默的開始了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