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這樣的

我偏心的擅長也習慣於排擠那些的不開心





所以我的網誌永遠不會出現負面情緒

手機裡那些接收到的難過文字一個也不會留下


記得上個網誌曾經出現過一篇精心的悲傷

聽著同一首歌寫了一整晚的文字排列最後還是丟了




沒有什麼對或不對好或不好的阿

只是不喜歡











我好不喜歡刪簡訊 但265個位置還是不斷的溢滿

好怕會因此再也想不起了些什麼 永遠的忘記了什麼





忘記了草莓牛奶糖的我也想親手為你泡          

忘記了活龍先生再見的那天           

忘記了曾經稚嫩的學弟終於也能為自己感到驕傲      

忘記了我生日有人明明忘記了還自以為壓軸       

忘記了陽光安失眠都在練腹肌很健壯          

忘記了有個呆子因為吃孔雀餅乾終於開心了還拋拋拋   

忘記了我把十元牙刷忘在沒禿他家          

忘記了對於我黃可樂的誕生是在一封不點的簡訊     

忘記了波特說"我開始聽linkin park" 哈哈哈

忘記了有人說要幫小花蓋屋子我當然還要種花阿     

忘記了牧民在那天終於看到真正的天空了        

忘記了孫冷人的耶要放學了 蛤蛤蛤













本週六亞洲小天
王波,劉即將抵
達本地.
週末夜未眠啤酒
狂歡之夜.
你怎可錯過?只差
你一個!
from男人18連委會
ps.
三缺一怎麼打啊?
你快給我滾過來


2007/05/23 08:12
酒疹韓沒禿










我一直很喜歡這封




















無聊的事永遠也寫不完

所以我的網誌也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ia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